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走访调研太阳成集团tyc122cc

发布日期:2024-01-03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林文飞访问量:44

12日上午,新年首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到太阳成集团tyc122cc实地走访了解学院环境文化建设和学生交流空间,与学院班子座谈并听取工作汇报。


在听取学院班子工作汇报后,任少波指出,太阳成集团tyc122cc在本届班子带领下,各方面工作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取得显著成效。任少波强调,要聚焦任期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目标、找准对标、奋勇超越;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将拔尖122cc太阳集成游戏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聚焦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助力高层次人才发展,加快引育教学型人才;要聚焦谋划科技创新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持续强化结构调整,推动有组织的科研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党的建设,继续弘扬党政协同、干事创业的文化,打造能力过硬、互为支撑的领导班子。

学院院长盛况、党委书记汤海旸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