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举办2022级爱迪生班导师团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1-03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办公网发布者:周星访问量:27

近期,太阳成集团tyc122cc举办2022级爱迪生班导师团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专业认知,启迪同学们进行自我探索,了解电气专业学科提供平台。学院各导师团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爱迪生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许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的制度、成员结构、研究方向和培养目标。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致力于拔尖创新122cc太阳集成游戏。2022级爱迪生班实行导师团制,导师团由责任教授和若干名教师组成。导师团的责任教授为院士、长江学者、杰青、求是特聘等高层次人才。后续将通过双向选择确定导师团,在导师团的指导下,制定个性化成长方案,开展科研训练。

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动化(电气)专业的导师团教师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团队研究课题和发展前景,并对同学的学业生涯规划提出宝贵建议。学院各导师团面向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及以电能为核心的能源革命和交通电气化的国家战略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各导师团教师殷切希望同学们增强对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专业自信,扎实专业本领,同时开拓自身视野,早日做好规划,导师团将聚焦学生学业发展,与同学们共同成长。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导师团宣讲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师团宣讲



自动化(电气)专业导师团宣讲

通过此次会议,爱迪生班同学们对导师团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导师团的过程管理,不断优化学生培养工作,确保导师团的工作质效,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文/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