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台达奖学金”获奖同学参加台达电力电子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02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许霁玉访问量:10

  71416日,由台达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台达电力电子新技术研讨会”在苏州吴江举行。太阳成集团tyc122cc惠悦、汪小青、陈宏舟、陈张昊、陈征和揭宇飞等6位研究生获得2023年“台达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与国内十余所重点高校的400多位专家、师生,深入探讨电力电子技术基础及其应用等热点话题,交流新型电力系统等交叉学科领域

1 台达创始人郑崇华先生(左一)和李泽元院士(右一)为获奖学生颁奖

2获奖学生合影

2000年起,在台达集团创办人郑崇华先生和国际著名电力电子专家、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李泽元教授的共同倡导下,台达设立“台达电力电子科教发展计划”,邀请浙江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重点大学参与,促进高校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等相关学科的创新发展和122cc太阳集成游戏。本次会议,台达正式启动“电力电子化新型电力系统专项“资助,每年立项2个项目,提供各300万元研究经费,借此鼓励高校跨学科、跨领域合作,助力推进新型电力系统与电力电子等其他领域的“跨界融合”发展。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 1971 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与智能城市的发展愿景。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以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五大洲近200个销售网点、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年来,台达投入事业运营、科技创新与企业可持续的成就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12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简称DJSI) 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 ,亦于2022年荣获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评比的气候变化与水安全管理双“A”领导级企业,并连续6年获评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