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太阳成集团tyc122cc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7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周星访问量:41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青年教师革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13日,2023年太阳成集团tyc122cc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玉泉校区顺利举行。竞赛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


本次竞赛邀请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太阳成集团tyc122cc深耕教学一线、教学成果突出的教师担任专家评委。竞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双主持。

竞赛过程中,五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运用创造性的教学方法,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多样性,结合视频、图片、教学模型等为大家再现了生动的课堂,将课程趣味性、启迪性、知识性融于一体。专家评委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点评,就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能的平台,有效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期待广大教师“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立德树人、深耕教坛,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



图/文 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