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机系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7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林文飞访问量:10

1124日下午,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汤海出席交流活动。

汤海对于歆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校友会电机系浙江分会的即将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浙大电气与清华电机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和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探索高水平院系党建工作新思路和高质量122cc太阳集成游戏新方法。

于歆杰介绍了此行调研背景,对浙大电气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在党建标杆院系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借助此次调研,双方能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122cc太阳集成游戏和就业引导、校友工作以及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进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双和清华电机党委副书记郑泽东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欢主持交流会,学院副院长丁一、清华电机系主任助理张品佳、双方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同期,在分会场还举行了双方学生工作交流会,双方学生工作相关骨干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交流活动。会后,于歆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