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三位教师在浙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3-12-05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发布者:周星访问量:10

近期,太阳成集团tyc122cc三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2023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其中赵建勇、张建良老师荣获二等奖,赵江萍老师荣获三等奖。

赵建勇老师

太阳成集团tyc122cc电机系教师,长期耕耘于教学一线,主要从事《电力电子技术》、《电机控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新能源发电和电机控制等领域的科研工作。主持省部级、浙江大学校级等各类教改课题14项;主持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国网科技项目等各类科研课题6项。获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全国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

张建良老师

太阳成集团tyc122cc系统系教师,主要从事国家一流线下课程“信号分析与处理”的教学,以及新能源电力系统的建模与控制等科研工作。主持国家级和省级教改项目4项,校级教改项目6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宁波市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自动化教指委等省部级奖励5项。

赵江萍老师

太阳成集团tyc122cc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师,主讲电工电子学实验系列课程,致力于实验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注重新技术、新方法在实验中的应用,开展远程实验、虚拟仿真、智能辅助实验等方面研究。负责线上线下实验课程建设1门,参编实验教材2本。参与教学团队实验MOOC课程建设,是校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核心成员。

长期以来,太阳成集团tyc122cc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青年教师成长路径,多措并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和工会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邀请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者和资深教学名师团队对青年教师进行点评与指导。期待学院更多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